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需要來點碳酸嗎? グリーンハウス ソーダメーカー ツイスパソーダ

前一陣子下午工作會有點沒精神.
這時候就會想來點碳酸刺激一下.

不過因為我不太喜歡含糖的飲料,就算是代糖也一樣
所以之前都跑去頂好買哪種碳酸調味水.
但那東西實在是滿貴的...(350ml 45塊.實在是有點喝不下去)

有一天就突然想到,之前看一個日本綜藝節目 "有吉ゼミ" 有介紹到下面這玩意

グリーンハウス ソーダメーカー ツイスパソーダ
這日本版的名字 (Green house 代理)
原名是 iSi Twist 'n Sparkle
附帶一提,這玩意舊版的有出包(瓶子爆炸的意味...)在美國回收過.新版的有改善過了

算了算成本還ok,就跑去 amazon jp 買了

這是包裝跟內容物.
滿單純的,就是一個瓶子跟灌碳酸用的頭,碳酸會從最底端黑色的地方出來

 放個10元比大小...


這是耗材的氣瓶,小小一個,只能用一次,用完就丟.
不過這也是我選這台的原因之一.
之前看到另一台是可用多次的大氣瓶
但是用完得寄原廠充氣...太麻煩了.


打開灌氣頭把氣瓶放上去..


轉一下,就開始充啦,右邊是轉下去開始充氣的樣子.(照的有點糊就是)
一次可以做750ml ~ 900ml.
水的話900ml , 其他飲料是推薦 750 ml


用的心得嘛.

他的碳酸強度不像市售的可樂那樣強,比較接近微碳酸飲料的感覺
(用冰水的話,強度比較夠,不過還是沒有市售的強)
不過好處是可以自己搞有的沒有的飲料.

像是碳酸清酒,紅酒,伏特加
或是直接拿做好的碳酸水泡即溶的咖啡或茶.(你要泡牛奶也行.不過我不推薦.XD)

另外這東西好像不能用空運.畢竟理面也是高壓碳酸
所以我這次是用海運運來的
大約花了2周就到,比我想像中快一點.

成本部分(不含運):
本體 6026 日幣, 附6個氣瓶
耗材成本50個 2500 日幣.

只喝56次的話,一次大約40塊.
喝個106次的話,就大約27塊
而且不用喝糖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